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你的微信朋友圈2018关键词预测
2018-01-10 07:11:44 杭州网

    6. 2018朋友圈预测关键词:萌



    适用人群:晒娃晒宠物成瘾的

    特点:我娃就是你们的娃,你们必须得惯着。我的宠物就是你们的宠物,你们必须得喜欢。

    特别是新爸爸新妈妈,突然身边有了一个如天使般纯洁可爱的小宝宝,一举一动都是此生第一次见到倍感欣喜,怎么可以不让全天下人分享这份美好呢?宝宝好看还能忍,万一宝宝丑了点,仿佛整个朋友圈都瞬间达成撒谎的默契:好漂亮,好可爱……

    晒娃的和晒狗晒猫晒兔子蜥蜴小乌龟的,情到深处照片都不够表现力,小视频才过瘾。每天光靠欣赏来自朋友圈的萌娃萌宠小视频,就可以陪伴我们好多闲暇时光。而发这些图片和视频的人,本身就是朋友圈里的一大萌物,至少在那一刻内心柔软温存与世无争,2018让他继续萌下去。

    7. 2018朋友圈预测关键词:意





    适用人群:朋友圈里的鸡汤爱好者

    特点:早中晚三顿鸡汤,早上加油,中午真棒,晚上懂你懂我。

    心灵鸡汤受众人群是不能用肉眼判断的,有时候你觉得对方是个愤青或rapper,没想到在朋友圈里却总喜欢发些盆景溪流大好河山什么的配一句心灵鸡汤做点缀。

    闲着没事老给自己加油的,我们也一定要给他加油(虽然不知道加的什么油),闲着没事诉苦抒情的,我们也一定要火上浇油(虽然不明白浇的什么油)。

    总之鸡汤爱好者们喜欢的就是得到共鸣,希望他的鸡汤是拯救生灵的一叶扁舟,载着我们逃离生活里的是非纷争,炖一锅上好的佛系鸡汤,干了这一碗,意犹未尽。

    他生活里不管碰到高兴事还是难过事,都不明说,朋友圈里来段相应的鸡汤,让大家琢磨,揣测出他的滋味,他的意境。每一个沉迷于鸡汤的,仿佛都是骨子里受苦受难渴望被人懂的小脆弱,你若懂了他的意思,他就满足了。

    8. 2018朋友圈预测关键词:品


    适用人群:朋友圈里声东击西的高手。

    特点:发的照片一定要仔细看,乍一看看到的东西,一定不是他真是想要表达的东西。这叫做声东击西。

    他们拍落叶,实际上是让你看新买的4000元一双代购的手工恨天高小羊皮鞋。他们拍咖啡,实际上是让你看桌子远端5位数的限量版小手包。他们拍一杯饮料,实际上是让你看握杯的纤纤玉手新做的法式镶钻贴片指甲和方向盘中间的车标。

    这样的朋友圈,低调奢华有内涵,多看看不仅能提高智商,还能拉高品位。这种杜绝了赤裸裸炫富不正之风的良好朋友圈风气,体现了发片人本身的品位高度。他们想要的,不是炫,而是真正的生活品味的认可。送他这个“品”字,最是恰当不过。

来源:格十三    作者:格十三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