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居家
+今日生活首页
 
 
夏天蚊子“猖狂”教你5个实用妙招灭蚊
2019-07-18 10:14:36 杭州网

其实夏天还没到,蚊子就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隐匿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时代,又因为蚊子的繁殖能力非常强且容易,夏天又是东西腐烂加快的季节,所以非常适合蚊子的生活,蚊子对人们的影响还是很大,被咬了真的是痒痒的难受,且满身红胞。

又或者是蚊子的嗡嗡声真的是非常影响我们的睡眠,今天就来教给大家有效的处理蚊子的实用小妙招,方法非常简单,且还不用花多少钱,学起来吧!

1、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洗衣粉水,操作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用家里的盆里,放上清水,然后再倒入一定量的洗衣粉,放在蚊子经常出没的门前或者窗户前,第二天一大早醒来,你就会发现里面有很多蚊子的尸体,那是因为洗衣粉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能特别的吸引蚊子透入虎穴。

2、 糖水加啤酒自制驱蚊液,首先找到空的容器里面放上糖,然后倒入啤酒,蚊子特别喜欢甜的东西,通过嗅觉就会找到,然后钻进去就出不来了,灭蚊效果5颗星。

3、 植物 大家知道植物真的是有太多的好处了,是的植物也有驱蚊的效果,比如说薄荷,薄荷会散发一种人类无法嗅到的气味,但蚊子或者其它的小飞虫却特别敏感的气味,这让他们不敢靠近。还有一种植物驱蚊草,大家可以养护一盆试试,看看效果如何呢?

4、 花露水、风油精是我们用过最多的驱蚊方法,这两种产品还是非常有效果的,我们可以对其稍微进行加工一番,制成更有效的驱蚊液,首先找到一个容器在里面放上少量的水(没有特别的规定),然后依次加入花露水、风油精,然后将溶液混合之后,用喷壶喷洒在室内的各个角落,这样蚊子就对我们的室内望而却步,不敢进来了。

5、 厨房中的调料品也是很好的驱蚊的东西,那就是醋,醋我们只要煮沸之后放在房间里就好了,不仅能达到驱蚊的效果,还能杀死室内的细菌等物质,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尤其是夏天不管是细菌还是其它有毒物质,蔓延的都非常快,非常有必要每隔一段时间就在室内进行一次杀菌消毒。就直接将煮沸的醋放在室内就好了。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