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折扣
+今日生活首页
 
 
想不到吧,去家居店不能错过的是文具!这8款最值得买
2019-03-24 10:30:08 杭州网

萌萌哒文件袋

购买地:筑梦美学

参考价:9.9元

筑梦美学里70%的商品设计灵感来自于品牌自创的卡通IP,前面也向大家介绍过,分别是狐狸、豚鼠和小怪兽,所以他家的画风相比其他店铺更年轻化一些。也难怪店长说,来他家买文具的,大多数是附近学校的学生,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都有!卖得最好的就是这个9.9元的文件夹,三个IP三个款,就连楼上办公的小姑娘也会结伴来“团购”。想想也是,工作/学习都已经那么艰难了,还不得随时保持一颗萌萌哒少女心啊!

计算器笔记本

购买地:NǒME

参考价:25元

第一次发现这个本子是因为它木色的外壳,就颜值来说已经赢了一票,符合北欧INS风。没想到的是,它的实用性也不差——封面上居然“暗藏”了一个计算器,真的可以加减乘除的那种。不用担心会不会没电,店员小姐姐贴心的手一指,“看这里,是太阳能的!”

这么看来,25元买个本子,不亏啊!只不过想来思去,好像不太适合本人,因为出门采访不需要算账啊,倒是朋友圈里可爱的微商小姐姐们,可以人手一本买起来。

松鼠图钉

购买地:白桃说

参考价:38元

啥是文创?我的理解就是给普通的文具加点出乎意料的小细节。可以是颜值上的,也可以是用途上的。所以一枚连图钉都那么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掏腰包?特别是家里装了软木背景墙的,你们都是显而易见的“美好生活方式”追求者,墙都准备好了,好看的图钉也不能省啊。

白桃说的这个图钉系列出自文具品牌NEVER,在某猫也有旗舰店。除了松鼠造型,还有羽毛、花朵、火烈鸟、七彩飞鸟,没错没错,就是时下最流行的INS元素。

不锈钢收纳盘

购买地:HAY

参考价:129元

不得不承认,HAY和MUJI一样,贡献了不少日用品的“灵感源泉”。你们觉得眼熟的子弹圆珠笔、万花筒造型的彩色铁盘,以及椭圆形的金属色不锈钢收纳盘,原型都是HAY的商品。在HAY店铺的现场陈列里,这个金属收纳盘就是拿来存放文具用品的,比如笔、夹子、卷笔刀,小号109元,大号149元,加大号199元。

当然,你肯定在别家店铺见过长一样但价格只要1/3的同款,就看你愿不愿意为设计本身买单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