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今日生活首页
 
 
豆浆冰淇淋全素冰淇淋凉茶冰棍……第三波冰淇淋测评来了
2019-07-13 10:19:31 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宋赟 摄影 毛若皓)杭州昨天入伏了,虽然因为被梅雨打压,气温可以说相当“温柔”。不过,已经入伏了,高温还会远吗?要知道,我们早在3月底,就未雨绸缪地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波冰淇淋测评。

虽然已经是第三波了,但我们的测评绝不注水,都是一个个实打实吃到肚子里的。作为今年的网红,“咸蛋黄”新品连绵不绝;全素冰淇淋、低卡路里冰淇淋全面发力;连凉茶都闯进了冰淇淋界,啧啧……

欲知详情,请往下看。


1.豆浆霜淇淋

发现地:永和豆浆 价格:1元

推荐指数:★★★★★

这款豆浆霜淇淋,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价格,1元一个,相当良心了。

实物拿到手,外表看起来很像曾经的麦当劳1元甜筒,就是阿姨可能手松了点,打得有点胖乎乎的。

入勺手感和普通的冰淇淋也并无差别,够软。

一入口,不是熟悉的奶油味,却是熟悉的豆浆味充斥舌尖,豆浆磨得还挺浓的。也怪不得叫“霜”淇淋了,豆浆被打成了细霜,入口够细滑,也够冰凉,相当解暑。

很想打六星,毕竟1元的冰淇淋,感觉吃出3元的价值,超值200%了。但是它每天下午2点以后才有,还不是每家店都有卖……


2.四国柚子冰淇淋

发现地:肯德基 价格:9元

推荐指数:★★★★★

别笑我天真,我真的曾以为四国柚子,是指来自四个国家的四种柚子,那味道得有多独特啊!后来才知道,说的是日本四国地区产的柚子。

虽然不是四个国家的柚子,但是这款冰淇淋,真的非常优秀!

一是闻着就舒服,柚子的清香扑面而来;二是柚子汁表现突出,竟然完全没有被浓郁的奶浆掩盖住,吃完打个嗝,都是一嘴的柚子味。

入口清爽,甜而不腻,堪比当年的海盐冰淇淋。

唯一的问题是,这款冰淇淋是限量版的,貌似快下架了……

现在还能不能吃到,看运气了。


3.喜茶芝芝脆筒/金凤脆筒

发现地:喜茶 价格:标准版9元/迷你版5元

推荐指数:★★★★

一到夏天,喜茶也一脚踩进了冰淇淋界,推出了两款冰淇淋,一款芝芝脆筒,就是芝士口味的冰淇淋,另一款金凤脆筒,一半是芝士口味,一半是炭焙金凤茶香口味。

芝芝脆筒带着一丝丝芝士的咸甜,简直就是喜茶奶盖本盖了。

金凤脆筒,会多一丢丢茶香,所谓金凤,其实就是喜茶经典的金凤茗茶。

还有一个隐藏菜单,点一份迷你版芝芝脆,再加一份芝士奶盖以及一份奥利奥饼干碎,你就能得到一个double(双倍)芝士雪糕杯。友情提醒,吃的时候千万别算卡路里!


4.王老吉凉茶冰棍(乌梅味)

发现地:快客 价格:3.5元

推荐指数:★★★★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这款棒冰真的可以说长得相当朴素了。

看着,真的很有黑暗料理的气质,但是一入口,味道意外的还不错哟,就是王老吉红罐凉茶的味道。

甜中带一丝丝苦味,但不违和,里面还加了葡萄干,脆爽还有点嚼劲。而且口感相当丰富有层次。

查了一下配料表,里面包括但不限于葡萄干、黄桃、鸡蛋花、甘草、薄荷、桑叶、菊花、金银花、凉粉草、夏枯草,真是很丰富了。解暑还能降火,再算了算热量,一支卡路里大概79千卡。

image.png

5.和路雪咸蛋黄口味奶昔杯

发现地:盒马 价格:4元

推荐指数:★★★

这款冰淇淋想买很久了,但之前跑了好几家便利店就是没找到,这次终于在盒马找到了。

和路雪的奶昔杯出了很多年了,他家的香草口味,一直是我学生时期的最爱,口感细腻,奶味又浓,价格还实惠。

这款咸蛋黄口味,入勺也如印象中的那般顺滑,不过……和路雪也太实诚了吧,真的是咸蛋黄味,咸咸的那种!作为咸蛋黄很优秀,作为甜品,就咸了点……


6.鲜果鲜语芒果棒冰

发现地:罗森 价格:15元

推荐指数:★★★

这款冰淇淋,准确来说是棒冰,配料表上排名第一的,不是水而是鲜芒果原汁,没有添加淡奶油或者奶酪之类的元素,一支的热量只有51千卡,对于又想吃又想减肥的人士来说,真是很大的诱惑了。

一入口,真的能吃出芒果纤维。

有芒果味,但不算浓,大概是因为没有加香精。说是棒冰,但咬下去丝毫不觉硬,入口反而很爽滑,搭配的草莓片也很漂亮。

就是,价格高了点,15块钱一支,一支还只有70g。结账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


7.芒果芝士口味华夫筒

发现地:麦当劳 价格:10元

推荐指数:★★★

今年麦当劳可以说是相当勤快了,从春天的西班牙红提到初夏的草莓牛奶再到现在的芒小芝,冰淇淋口味基本上3个月一换。

冰淇淋从顺滑度、细腻度、奶味来说,都没啥可挑剔的,这次配在冰淇淋上的粉红小兔曲奇饼更是萌到爆了。

但是,我还是要鸡蛋里挑下骨头,芒果味不浓,芝士味不足,甜度过高,味道不及今年的前两款!


8.上口爱豆腐盒子

发现地:罗森 价格:6.5元

推荐指数:★★

五丰今年的新品,一款全素冰淇淋,用豆粉和植物油制作,里面动物油脂含量为0。

看着有点像前段时间的豆乳盒子,入勺手感偏硬,得用力挖才行。

入口不像豆腐,更像豆浆,豆浆的后味也很足,但是总感觉有点黏,味道也怪怪的,吃多了也觉得甜腻。

最后,小小提醒下大家,别觉得全素冰淇淋卡路里就会低,我看了一眼配料表,排名第一的是白砂糖,减肥期间的大敌之一。


9.乐天雪来淋(牛奶味)

发现地:盒马 价格:13.8元

推荐指数:★

韩国乐天出品,一款主打可以“吸”着吃的冰淇淋,果冻式的包装,易携带还不怕脏手。

不过,这款冰淇淋味道真的比较一般了,冰粒粗犷,奶味也淡,像在吃掺了水的冻牛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