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折扣
+今日生活首页
 
 
小长假逛商场 我们帮你精选了一份促销清单
2019-06-08 07:59:24 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朱玫)这个端午小长假,你有什么计划?败家女记者觉得,明后两天特别适合全家集体出动,去商场逛逛——毕竟眼下正好是年中大促季+小长假假期+换季折扣,杭州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都铆着劲推优惠活动,薅羊毛时机刚刚好!

败家女记者整理了一份“周末买买买”攻略,帮大家精选了一部分性价比较高的端午促销,包括男女鞋服、潮流运动、家电家纺等,请按需取用。

男装短袖T恤开始打折

一年只逛两季的可以出手了

不是有句广告语么,男人一年只逛两季。那其中一季,就是现在了!按气候节点来说,正好入夏,短袖上阵,但从销售节点来说,夏装已经开始慢慢清货。一边打折一边正要穿,还不赶紧趁机多买几件。

如果打算在市区里逛,建议去杭州大厦看看,BOSS部分款圆领休闲T恤有限时折扣。比如一件藏青色圆领短袖T恤,吊牌价770元,7折后539元。

位于钱江新城的砂之船奥特莱斯,男款T恤的选择余地更多,而且都有不同程度优惠。喜欢POLO衫的,TOMMY HILFIGER这两天5-7折,两件折上9折,3件折上8折。以经典款为例,吊牌价990元,折后693元到手,可选一色或条纹。简简单单的圆领T恤,Calvin Klein Jeans有,也是5-7折,两件折上9折,一件黑色字母T恤,吊牌价690元,折后345元。有一只小狗做LOGO的HAZZYS,风格偏年轻化些,他家男款POLO衫也有活动,吊牌价990元,到手价594元。

换季也要换妆

年中化妆品囤货开始

换季入夏,家里化妆品也是时候换一批了,毕竟清爽不油腻和防晒是夏天护肤的重点。这两天银泰百货武林总店、龙湖滨江天街等商场都有美妆大促,还有不少品牌有限时特惠套组。

先说银泰百货武林总店,今明两天,A座1楼和5楼化妆品区,满1500元送300元美妆券,满3000元送6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比如一套海蓝之谜的夏日甄选套装,包括璀璨净透洁面泡沫、修护精粹液150ml、精华面霜30ml,正好3300元,可以获赠600元美妆券,拿来买两支口红还有多呢。最近想要买防晒的,推荐科颜氏的断货王——清爽防晒隔离乳30ml,350元买一支,再送你两支5ml试用装。

夏天补水敷面膜也是少不了的。龙湖滨江天街的A+LIFE ATTITUDE,丽得姿补水面膜这两天正在“大甩卖”,吊牌价300元,现在2盒59元,赶紧背个帆布袋去囤货吧。另外,平时有用IPSA的姑娘们,万象城门店有杭州独家的年中活动,3倍积分,满额送礼等。如果你购买满3000元,就送你价值750元的9件套豪华礼包和一把价值约250元的日本限定遮阳伞。

运动潮流剁手正当时

正价店和折扣店都在打折

如果一定要说在这个年中节骨眼上买什么最划算?败家女记者觉得,还是运动鞋。真的,不管是购物中心里的正价店铺,还是奥特莱斯里的折扣店,运动潮流品牌都不约而同地在打“骨折”。

以衣之家城市广场店为例,阿迪达斯5-6折,一双吊牌价699元的男款球鞋折后价349.5元;耐克精选款5-7折,一双吊牌价499元的白色板鞋,折后价349元。还有NEW BALANCE,低至4折,部分两件折上8.8折;斯凯奇低至49元,部分再享两件折上9折,还同时参加商场折后满400减60元的活动,一双四五百元的鞋子,打好折300多元到手。

龙湖滨江天街的KICKS LOUNGE,是家潮流运动鞋集合店。这周末,店铺里全场5折起。有一双超洋气的玫红色果冻气垫耐克球鞋,也有5折哦!完全拼手速啦!商场4楼的PUMA部分5-7折,正价商品两件8折;还有NEW BALANCE和斯凯奇,都是全场6折起。

对啦,小朋友的球鞋也有优惠活动。龙湖滨江天街的NIKE KIDS,全场5折起,妈妈们都爱的毛毛虫,吊牌价399元的黑绿配色,折后价231.42元。想给孩子买凉鞋的,可以去同一层楼的阿迪达斯,全场6.8折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