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收好不谢!小编赐你“江浙沪”剧场避暑指南
2019-07-29 12:10:57 杭州网

太热了!连续一个多星期的高温天,把很多人逼到了空调房里,不敢出街。

关于高温的段子很多,我这里有个真事。上个月采访带团来杭州演出的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的院长时,这位德国人说自己完全不怕杭州的高温,“比起外面的热气,我更怕剧院里的冷气!”

本来想笑,但我硬是憋住了,是个思路啊。想避暑?可以去剧场啊。接下来的一个月,包括杭州、上海、南京在内的“江浙沪”多个城市,都有不错的话剧、音乐剧、舞剧上演,暑假出门看个剧,顺便避暑,是个好主意。

杭州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演出时间:8月13日-8月24日

刚从少管所里放出来的叛逆青年杨晓宇,准备自杀时,接到了一个电话——医院告诉他得了癌症。在医院里,他遇到了真正在死亡边缘挣扎的同学刘宝,正在策划一个自己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遗愿清单。因为《声入人心》的走红,这部音乐剧自然博得了不少关注,杭州场开票后,迅速卖到加场。剧场冷气足,记得带外套,当然,这催泪的剧情,纸巾也要备好。

音乐剧《水曜日》

演出地点:浙话艺术剧院

演出时间:8月16日-8月17日

一场豪宅里的大火,一个救了四个孩子后失踪的家教老师,12年后终于迎来揭开真相的那一天。2012年,韩国音乐剧《Black Mary Poppins》面世,拿下了当年韩国音乐剧大赏多个大奖,市场反应也非常火爆。2014年,日本东宝剧团将这部剧改编成了日本版,照样热卖。中国的观众在2018年看到了这部中文版的《水曜日》,今年,《水曜日》开启了二轮巡演,去年没看到的杭州观众,这个暑假可别错过。

音乐剧《白夜行》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演出时间:8月30日-8月31日

1973年,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内发现了一具男尸。嫌疑人之女西本雪穗与被害者之子桐原亮司在此后的19年里,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一个跻身上流社会,一个却在底层游走。但是奇怪的是,他们身边的人却接二连三地死去,没有放弃追查真相的警察,用了19年的时间,终于使得真相大白。有东野圭吾的原著打底,还有韩雪主演,音乐剧《白夜行》从首演开始就一直热销,这次终于来到杭州了。

南京

音乐剧《猫》

演出地点:江苏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时间:7月30日-8月4日

一个夜里,形形色色的猫聚集在一起讲述自己的故事,以此争取进入天堂的名额……这部音乐剧已不用多做介绍,因为名气实在太大。去年来杭州连演多场,就有粉丝连着打卡好几场。最近,这部音乐剧的同名电影刚刚发布会了预告片,泰勒·斯威夫特、朱迪·丹奇、伊恩·麦克莱恩这样的阵容,很多人都很期待。所以,先看看音乐剧?

上海

沉浸式戏剧《不眠之夜》

演出地点:麦金侬酒店

演出时间:8月1日-8月31日

这出戏我前前后后看了三次,每次都喊着“太累了,太累了,我跑不动了”,但朋友约我再去看的时候,依然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好的!《不眠之夜》以莎士比亚《麦克白》的剧情打底,理解起来并不费力,好玩的部分,看过的观众都知道——每次看,都能打开新的剧情线,好像永远看不完一样。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演出地点: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演出时间:7月23日-8月11日

上周二,我终于去上海把这部著名的法语音乐剧给看了,也算把自己的“看剧清单”划掉了一条。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曲目下来,目不暇接的场景转换,雨果那本厚厚的原著被这样演绎下来,竟然让人丝毫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看完后只想大赞:这节奏,也太好了!令我颠覆印象的是,卡西莫多和埃斯梅拉达都已经非常常规,但是长得像权游里的“洋葱骑士”的主教,反而令我产生了一丝同情。

说起来,这部剧9月就要来杭州巡演了,为啥我要提前跑去上海看?神剧,多看几次都值得!

宁波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演出地点: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演出时间:8月23日-8月24日

上周采访《长安十二时辰》的演员吕凉时,问这位话剧老戏骨,最近半年有没有看过什么好戏。他推荐了这部舞剧,“我反而不看话剧,喜欢看点别的东西,从别的艺术形式里吸收点养分。”《永不消逝的电波》已经这么红了吗?是的!好多观众一开始期待值并不怎么高,结果看完之后都说“真香”!这部剧杭州演出要等到明年1月,如果刚好去宁波,尝个鲜也是很好的。

无锡

音乐剧《信》

演出地点:无锡大剧院

演出时间:8月16日-8月17日

因工作受伤而失业的哥哥武岛刚志,为了筹备弟弟的学费,铤而走险犯罪杀人,原本成绩优异前途光明的弟弟武岛直贵,则要因为哥哥的罪行背负重重压力。哥哥在监狱里坚持给弟弟写家书,这也成了故事的内核:漫长的救赎。又是一部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的音乐剧,口碑和票房都不错,于是有了这次巡演。从剧情上说,非常的“东野圭吾”,反正每次看他的小说,我都怀疑这位大作家是法制新闻的忠实读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